外国语学院走访慰问2021级专升本新生和返校学生

发布者:矫菲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224


10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副书记马宇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21级专升本新生和返校复学学生。

在专升本学生宿舍,王伟书记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他询问同学们以前所在学校及籍贯,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明确目标,做好专业和职业规划,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职业素养。同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树立规矩意识。在校期间要加强与同学和老师的沟通,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学院会尽力为同学们提供帮助,解决困难。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做到尽快适应新环境,努力学习,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自己新的大学生活。

在二区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岗,王伟书记亲切看望慰问了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同学,详细了解了志愿者工作流程和学生返校情况,勉励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学生返校接待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迎接返校的同学。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新学期返校复学工作,认真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及时研判各种问题,积极应对突发状况,后续,学院将继续慎终如始,盯紧学生安全管理服务,全力保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