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硕士点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王素芳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208


923日下午,我院在东二楼205召开硕士点建设推进会。王伟书记、陈文凯院长、孙艳娜副院长、MTI中心赵祥云主任和各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边铀铀副院长主持。

陈文凯院长首先强调了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点立项建设的重要性和时间的紧迫性,要求大家认真对待,针对各个学科方向找问题、补短板,明确目标任务。随后,各方向负责人对标申报条件,分别汇报各学科方向的现状、问题及解决思路。 针对这些问题和不足,与会老师建言献策,分别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最后,王伟书记总结发言,他指出基础学科一级硕士点建设是学校博士点建设和发展的支撑,希望各学科定时更新申报表内容,认真打磨申报材料,并建议及时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指导。

 本次硕士点建设推进会厘清了我院硕士点建设思路,促进了学科之间的交流,明确了努力方向,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硕士点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