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学习教育财务领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

发布者:矫菲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58


为深化“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目标,近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教育财务领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材料。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伟主持。

学院纪检委员边铀铀带领大家学习了郑州轻工业大学《纪检监察简报》(第七期),详细介绍了教育财务领域以案促改的十个典型案例。与会人员就案例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案件教训深刻,身为教育工作者深受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依法履职尽责,严格家风家教,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格执行各类制度,防微杜渐,做政治忠诚的明白人、清正廉洁的好干部。王伟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希望与会人员以案为鉴,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查摆各方面存在的问题,补齐制度短板,扎好“篱笆”,切实筑牢学院发展廉政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