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矫菲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58

近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伟主持。

会上,学院统战委员矫菲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科学回答了新时代民族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是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

王伟书记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把握好共同性和差异性、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各民族意识、中华文化和各民族文化、物质和精神“四对关系”,强化学生思想引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