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学习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矫菲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74


9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东二楼205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97日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伟主持。

王伟书记系统传达了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两个确保”“十大战略”进深入研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省委工作会议对河南发展蓝图进行了全面谋划和系统部署,体现出大视野、大战略、大改革、大作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紧跟时代变化,在教书育人、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开拓创新,把论文写在中原大地上。就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王伟书记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升行动自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楼阳生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到学思践悟。二要结合学院实际,强化创新能力。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凝练课题,搭建平台,以科研成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主动适应新形势,自觉提升履职本领,以务实有力的措施、奋发有为的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中原出彩、轻工大出彩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