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会议

发布者:李昱盛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69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外国语学院党委于9月15日下午在东二楼205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伟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班子成员围绕疫情防控、灾后重建中师生“急难愁盼”,聚焦“民生热点、师生关切”,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前期调研情况,系统梳理师生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总计归纳出四类帮扶事项,即:一是为老师进行在线教学提供一系列保障服务工作;二是为学生考研指导提供帮扶;三是围绕学生报到开学,开展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四是围绕灾后重建,排查全院师生受灾情况,落实困难师生帮扶工作。

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要把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等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的会议精神,在抗击疫情、灾后重建中检验和深化“学史力行”,推动学习教育活动转化为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