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矫菲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191


7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以集中自学与集体讨论交流相结合的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伟主持。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思想实际,分别谈了认识体会、思想感悟和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大家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通篇凝结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华,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与会人员在发言中讲感受、谈认识、悟思想、说打算,既有认识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更有行动态度。

王伟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始终牢记伟大梦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践行九个必须,奋力创造新奇迹、不断展现新气象,努力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奋力谱写学校、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