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者:张文卿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55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建党百年之际,为加强学生党员“初心使命教育”,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于教三107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会场上,同学们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话中的每一个关键词都在叩击着同学们的心灵,提醒着当代大学生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讲话中的一个庄严宣告,标志着我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一个伟大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四个伟大成就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大踏步进入了新时代;一个伟大精神、一个殷切期望,号召着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观看活动结束后由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衡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党员的初心使命教育。

筚路蓝缕,玉茹于成,一百年征途漫漫,一百年初心不改。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到翻天覆地,再到新时代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一直在奋斗。全体学生党员一致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振聋发聩,发人深省,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我党的初心使命落实到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