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方少明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魏敏敏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227


625日下午,副校长方少明到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调研。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党政班子成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参加座谈的师生代表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就大学英语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培训、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创新创业、毕业生离校、“百年党史青年说”活动等几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相关问题汇报后,方少明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并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部分问题在会上做了沟通反馈,对其余不能立即办理的问题,表示会及时协调相关职能部门研究解决。他对外国语学院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和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注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要认真分析研判,正视问题找准差距,抓好问题整改,用心用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是要结合实际,依托学科和专业特色开展好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将学史力行落到办实事、开新局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