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李昱盛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233

6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205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系部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宇主持。

会上,陈文凯院长代表全体教师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大家树立终身学习思想,勉励同学们做有担当、有责任、脚踏实地有为青年与会毕业生代表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不舍之情,结合在校期间的经历,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对学校教学、管理、生活等方面,提出诸多中肯建议。在与学生交流中,马宇书记对大家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福大家在毕业后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发扬外国语学院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在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