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大会

发布者:张文卿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265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610日下午,我院于教三楼206教室举办了考研交流会,教师及辅导员代表以及有考研意愿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有幸邀请到了我院闫朝晖、宋国杰、夏月亮、徐迎迎四位经验丰富的教师,以及考研成绩优秀学生。会上,首先几位老师从专业角度结合历届学生考研经验,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坚定考研初心。同时结合我院往届考研情况,对2021届考研学子提出了几点希望,并建议大家结合自身实际选择好院校,鼓励同学们现阶段瞄准目标,争分夺秒,化压力为动力,提高效率,用健康的心态挑战考研。紧接着,今年成功考取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湖南工业大学的三位2020届毕业生和在场学子进行了现场经验分享及交流。并提醒大家在考研的过程中勤奋与明智的选择缺一不可,鼓励大家保持初心,坚持到底。

  本次考研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同时通过学子们的经验分享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如何更加高效地备考,增强了考研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