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者:李昱盛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206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6月4日下午15:00,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205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议。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宇首先传达了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的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当前的就业进展情况,并对接下来各项就业服务工作进行了时间任务节点安排。接着,陈文凯院长指出,要提高站位、全员参与,充分挖掘优秀校友资源、加强校企合作,开展精准服务、帮扶重点群体,争取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她要求每位老师一定要主动担当、细化落实、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通过此次就业工作促进会,大家都提高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明确了下一步就业工作努力的方向,从而为我院更加有效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