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女子排球队喜获2021年校教职工排球联赛一等奖

发布者:魏敏敏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240

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2021年教职工排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外国语学院女子排球队喜获一等奖。

比赛前期,为进一步提高技能,培养团队默契,我院女排每周组织统一训练,每个队员都努力克服困难,珍惜每一次练球时间,认真练好每一个球,不惧夏日的骄阳似火,一直训练到日落西山。比赛场上,我院女排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个个相互鼓励,努力拼搏。队员们沉着冷静,团结协作,不仅弹跳好,速度快,爆发力也强,给场下的观众演绎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此次比赛女排队员们永不服输、敢于拼搏的精神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与全院教工的支持与肯定,充分体现了我院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我院每一位教工将会更加积极进取,团结奋斗,为推进我院和谐文化建设注入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