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习传达学校六届六次教(工)代会精神

发布者:李昱盛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60

5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209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六届六次教(工)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伟主持。

会上,王伟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在六届六次教(工)代会上所作的题为《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的讲话和校长黄荣杰所作的题为《乘势而上谋突破凝心聚力开新局奋力谱写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带领大家回顾了学校“十三五”时期建设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明确了学校“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重点学习了2021年郑州轻工业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工作思路,为广大教职工详细解读了“1155”工程和“十四五”时期学校主要发展目标。

外国语学院将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求真务实、砥砺奋进,努力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在省内外有较大影响的一流外国语学院,为学校迈向发展新阶段、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