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者:霍进平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76


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切实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513日下午4:00,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409召开研究生期中座谈会。会议由边铀铀副院长主持,MTI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赵祥云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就学术论文写作及投稿时间安排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并针对实习实训环节的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现场翻译,切实提高自身的翻译水平和现场应变能力。边铀铀副院长和赵祥云主任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对于一些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将会认真梳理,积极研讨,并向相关部门反映,争取早日解决。会场气氛热烈,座谈效果明显。

期中教学座谈会一直是外国语学院深入了解学情、学风和学生思想动态的有效方式。通过开展座谈,学院了解到研究生在学业和生活方面的困扰,传达了学校的发展目标和愿景,同时加强了学生与学院和学校之间的有效沟通,对学生的以及学院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