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课程负责人聘任仪式

发布者:霍进平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205


20213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在东二楼409会议室举行课程负责人聘任仪式。会议由英语系闫朝晖主任主持,陈文凯院长、张炎钰副院长、孙艳娜副院长以及英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闫朝晖主任介绍了课程负责人制从谋划到落实的过程,并宣布专业主干课程负责人聘用名单。宋国杰老师为精读课程负责人,聂韶峰老师为阅读课程负责人,柳学永老师为写作课程负责人,和亚楠老师为听力课程负责人。随后,院领导分别为几位课程负责人颁发聘任证书。

在聘任仪式上,陈文凯院长指出,前期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课程负责人制在基层教学组织中的优势逐渐凸显出来。今天的聘任仪式标志着课程负责人制在英语系的正式启动。课程负责人制的实施,有利于对性质相近的课程进行集中研讨,集思广益,促进课程优化和改革。同时教师们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可以更好地进行教学研究。课程负责人制的实施将大大提升英语系专业课程建设水平,对英语专业一流课程建设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我们相信在学院高度重视下,在各位课程负责人的带领下,英语专业课程建设工作必将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