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张文卿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195

   为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培养学生诚信意识,切实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近日,外国语学院分年级召开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各辅导员主持。

   会上,辅导员详细解读了《郑州轻工业大学考场规则》、《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中关于考试违纪行为、相应处罚规定等相关内容,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做到有序备考,诚信考试。此外,会议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离校注意事项,并从疫情防控安全、宿舍安全、人身安全、心理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强调了同学们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会上对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提出几点要求:需严格遵守我校防控管理规定,完成健康打卡;减少聚餐聚会等,养成居家强身健体习惯;做好时间管理,及早进行学业规划,不辜负每一寸光阴。

   此次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引导学生端正考风,遵守考纪,树立诚信自觉意识和安全为主意识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种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