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李昱盛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240


2020年1月7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东二楼209室举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宇主持,学院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陈文凯院长向大会作了题为《认清形势 开拓创新 推动外国语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她从党建思政、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与人事管理、学生工作等九个方面客观回顾院一年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2021年工作思路,并对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进行了有关情况说明。学院工会主席马宇作《202年外国语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会费使用情况说明。

接着学院各系部负责人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一年工作成绩,梳理工作思路,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目标。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建言献策,对学院的发展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认真填写了《教工小家民意测评表》,并对各系部工作进行了评议,推出了三个优秀基层单位。

最后,党委书记王伟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2020年外国语学院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年来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新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感谢。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全院教职工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同舟共济、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