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校学代会精神 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矫菲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58





为将校学代会的会议精神带到广大基层团学组织中去,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外国语学院于1118-23日举行了“学习校学代会精神 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负责人带领广大团员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教授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校第十一次学代会选举流程及结果、学生代表大会制度相关知识以及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张书记在我校第十一次学代会讲话中要求,团学组织要坚定改革决心,把握发展大局大势。要引领学习成长,助力学生全面发展。要增强政治意识,筑牢青年思想根基。要勇于竞相出彩,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此次团日活动普及了学生代表大会制度相关情况,增强了学生们的参与感和获得感,广大团学组织和团员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学深悟透讲话精神,争做合格的新时代学生,为学校新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