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之“快乐学习,拥抱生活”主题活动

发布者:张文卿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74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拓展心理健康教育形式,近日,外国语学院在东风校区操场举办以“快乐学习,拥抱生活”为主题的蒲公英素质提升项目。朝鲜语专业全体同学参与活动。

  活动环节共设有“看眼色”“戴高帽”“听曲写词”三个趣味游戏。活动以“看眼色”游戏开场,考验的是临场反应能力和自身的集中力,很好的调动了现场气氛。在接下来的“戴高帽”和“听曲写词”两个游戏中,同学们配合默契,互帮互助,在加强团队协作的同时又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交流,获得了良好的游戏体验。游戏结束后,主持人通过积分制的形式选出积分靠前的同学,依次颁发一二三等奖以及参与奖,并送出精美礼品。

  本次活动同学们参与度高,游戏体验感良好,利于更好地调整心态去投入学习,而且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为大学生活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