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者:霍进平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513


1117日上午,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谈红玲、副处长马强和、许海龙一行来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会议在东二楼205举行,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文凯院长首先对谈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会上,与会人员就国际化学术交流、基地建设、师资培训、学生对外交流、留学生招收等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思路与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谈处长对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开展国际化交流工作的主动性和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赞赏了学院领导对国际化办学的高度重视;同时针对下一步学院的师生国际化培养、中外合作办学等提出了建议和对策。她希望学院整合有利资源,突出自身特色,集中力量,力争有新的更大突破。

王伟书记再次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院将继续积极贯彻学校的国际化战略,认真做好国际化工作发展规划,及时落实相关任务,努力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