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有序开展“三早一晚”系列活动

发布者:李昱盛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82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三早一晚”活动安排部署意见,推进学院学风长效化建设,倡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高学习效果,增强团队精神,外国语院结合实际,开展“三早一晚”系列活动。

早上6点50,2020级新生150余人准时到操场集合,绕操场晨跑两圈,热身之后,排成队列集体做早操,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活力四射,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达到了预想的效果。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读是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黄金时间。在早读期间,同学们背单词,练习口语,也有的选择朗读课外读物,培养文学素养。这样不仅煅炼了记忆力,还有利于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本学期“三早一晚”系列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我院将持续推进学风建设,以正学风、兴校风为目标,确保优良学风的形成,营造尚学奋进、自律自省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