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英语专业考研动员会

发布者:李昱盛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209

10月21日,外国语学院2021届英语专业考研动员大会在教三楼104举行。英语系系主任闫朝晖老师、MTI中心主任赵祥云老师以及英语专业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负责就业老师李昱盛老师主持,

赵祥云老师结合专业特点进行动员讲话。一是我院师资力量雄厚、专业性强、资料室丰富、智慧教室建设完善等有利条件;二是考研并不是人人都有的梦想,一旦确定目标就要努力实现,要做努力奋进的追梦人;三是考研的过程必定会遇到各种困难,要敢于面对困难,迎难而上。

闫朝晖老师解读了考研相关政策,结合历年同学们普遍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说明。闫老师提到近年来考研竞争激烈,报考人数逐年增多,考研一定要有耐心,要勤奋,不能偷懒,这样才能成功;考取研究生改变命运,对自己的人生、事业都有一定作用;在考研过程中一定要弄清自己的能力,找到考研学习的窍门,用科学的方式去学习和复习。

此次本次动员大会,在一定程度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方向,有利于帮助同学们认清当前考研形势并坚定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心态迎接这一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