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心理健康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张文卿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28


为顺利开展本学期学生心理健康工作,20201016日下午一点,外国语学院心理专职辅导员张文卿老师在东二楼306召开了本学期心理工作交流会议,学院各年级心理委员和心理工作室成员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老师对上学期的心理健康工作以及所有的心理委员和心理工作室成员给予了肯定。她强调,心理委员及工作室成员在心理健康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要求大家从细节抓起、从平时做起,时刻铭记自己的本职工作,打开心扉,主动与其他同学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主动发现问题和调解矛盾,及时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发挥自己在心理健康工作方面的积极作用。随后,张老师对学院下一步心理工作做出了安排和指导,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积极举办活动,将心理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帮助到有需要的同学,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心理健康工作水平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的召开再次明确和肯定了心理委员和心理工作室在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地位和基本职责,为我院本学期心理健康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