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发布者:矫菲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174


20201014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收看庆祝大会实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大局出发,落实新发展理念,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收看现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催人奋进、备受鼓舞。深圳在改革开放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是党和国家坚强领导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努力奋斗的结果,验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验证了改革开放决策的正确性。

深圳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筚路蓝缕40年,已经成为我国改革开放的一面旗帜。青年学子要发扬深圳等经济特区的这种品格和特质,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韧劲和闯劲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