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最喜爱教师”表彰会

发布者:张祎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202



924日下午,我院在东二楼100教室召开“2019年度学生最喜爱教师”表彰会。会议由张炎钰副院长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炎钰副院长对学院评选“学生最喜爱教师”的评选条件、评选办法等作了说明。陈文凯院长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学生最喜爱教师的决定》,并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学,爱岗敬业,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随后,王伟书记和陈文凯院长为荣获“学生最喜爱教师”称号的9位教师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获奖教师分别作了发言,她们表示获得这份荣誉无比自豪,教书育人凭的是一份真心,想学生之所想,教学生之所需,“对待别人的梦想,我们怎能懈怠?”她们表示今后会更加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教学,培育人才。

最后,王伟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向受表彰教师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院广大教师内树人心、外树形象,积极提升作为教师的荣誉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课堂教学,使学院教学质量得到更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