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习传达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矫菲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65


923日,外国语学院团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专题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和党中央致词,参会人员代表围绕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发言。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矫菲主持。

矫菲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她要求全体团学干部,一是要深刻认识总书记贺信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进一步弘扬爱国、团结、跟党走的光荣传统,最广泛地团结凝聚青年,树立爱国情、报国志;二是要深刻理解团学干部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在政治站位高、专业能力强、精神状态好、自我约束严等方面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为广大青年、学生做出表率。

朝鲜语1801班团支书张璟坤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能够成长在这个时代,我的内心充满了生逢其时、时不我待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党和国家为我们提供了安定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一定要保持昂扬斗志,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对广大青年寄予殷切期望、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夯实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念。“心若无尘,清风自来”,全体团学干部纷纷表示,要胸怀崇高理想,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做表率,真正成为让党放心、师生满意、社会认可、朝气蓬勃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