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检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试卷及毕业论文

发布者:王玲玲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69

    



          按照教学工作计划,9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试卷和2020届毕业论文验收检查工作。教学副院长张炎钰及学院督导组成员、各系部主任参加了验收检查。

       学院依照教育部审核评估要求,参考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专项检查的整改意见,具体检查了试卷袋和试卷资料袋材料是否齐全,试做、命题审查表填写是否规范,平时成绩和过程性评价是否合理、科学,资料袋封面信息是否完备,考试分析撰写是否科学、准确,同时检查了毕业论文资料袋材料是否齐全,封面信息是否完备,毕业论文撰写格式是否符合要求,成绩评定是否科学、合理等。

       检查组本着对学校、任课教师、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对三系(英语系、朝鲜语系、汉语国际教育系)、两部(大学英语教学一部、二部)的试卷和毕业论文进行了认真检查,填写意见反馈表,并及时反馈给各系部负责人,督促及时整改。

       此次验收检查工作有助于进一步规范教学材料管理,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效推动日常教学工作稳步、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