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2020级新生

发布者:矫菲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261





919-2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伟、院长陈文凯、副书记马宇以及全体辅导员走访了新生宿舍,了解学生的住宿情况,带去了学院的关心与问候。

在宿舍走访中,领导老师们每走进一间学生宿舍,都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王伟书记仔细察看了新生宿舍各种设施,关切询问新生是否适应新的环境、住宿是否习惯等基本情况,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转变角色,以适应大学里的新环境,尽快学会照顾自己并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在疫情防控方面,一定要提高防控意识,遵守学校管理规章制度。陈文凯院长希望同学们做一个详细规划,尽早确立学习目标和职业目标,把外国语学院当成自己的家,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专业老师和班主任沟通交流,把问题及时解决。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是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们的关怀,旨在给新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和氛围、让他们来到学校仍有家的感觉。此次走访活动让新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激励他们以乐观向上的心态迎接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努力成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