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张文卿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229

   为及时了解学生发展现状,倾听学生心声,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917日,外国语学院于东风校区教三104教室开展“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学院院长陈文凯、党委副书记马宇出席会议,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陈院长就新学期同学们的适应情况、实际需求、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重点从学院人才培养体系、专业建设、考研就业等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围绕学生提出的“出国留学”、“专四专八问题”、“口语提升”、“考研指导”等实际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会上,陈院长对各位学生干部代表展现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许,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对学院学生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在服务同学的同时实现了自身成长。她指出,在学校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发展时期,我院师生要统筹、协调共同推进学生组织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紧紧围绕我院学生工作实效、创特色、塑品牌上下功夫,以青春力量服务全体学生成长成才。随后,马宇副书记和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乐于做服务者、勤于做创造者、勇于做引领者,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同学们共同进步。最后,张文卿老师就新学期工作计划及资助、心理、党员发展等近期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通过这次交流会,我院学生干部充分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做法,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明确的责任意识,也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新学期我院师生将携手并进,创新发展,打造品牌,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