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年度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魏敏敏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274



910日上午9点,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306会议室举办2020年度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邀请从教满三十年的教师一起参加了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副书记马宇主持。

会上,学院首先为各位老师送上节日的慰问与祝贺,感谢大家过去三十多年来,在平凡的教学岗位上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岁月。各位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的从教经历,分享了宝贵的教学经验。梁晨老师回顾了自己的教学生涯,满怀激情地赞赏学校近年来在博士点申报、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要鼓足干劲,继续发光发热。其他教师代表也先后发言,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想,为加快学校发展,提高我院教育教学水平,丰富教工活动等方面建言献策。

风雨砥砺,韶华似水。学校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这些老教师们多年来付出的满腔热血,三十多年的桃李芬芳,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奋斗。当前在学校发展的新时期,我们将承继其志,继续前行,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争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