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少明副校长深入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霍进平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361

97日上午9时,方少明副校长深入外国语学院走访调研,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与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院长陈文凯主持座谈会。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新学期教师到岗、学生返校复学、教学安排、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及科研与学科建设等做了详细汇报。

方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持续做好教学工作,凝练特色教学团队,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二是加强科学研究工作,在做好各级各类课题申报的同时,结合学院自身专业特点,以研促教。三是要特别做好新学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重点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确保学生以积极心态面对新学期学习生活。

方校长的亲切指导对新学期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学院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