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看望慰问2020级专升本新生和返校学生

发布者:矫菲发布时间:2020-09-06浏览次数:405


9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院2020级专升本新生和返校学生。

在专升本学生宿舍,王伟书记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以前所在学校及籍贯,详细问候同学们入学后的感受,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明确目标,尽早做好专业和职业规划,刻苦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职业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做到尽快适应新环境,努力学习,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自己新的大学生活。

陈文凯院长详细了解返校复学学生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同学们返校后以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叮嘱学生们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保障健康的前提下,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学院会尽力为同学们提供帮助,解决困难。亲切的问候,热情的话语,温暖了同学们的心灵,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他们的关怀。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新学期返校复学工作,认真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及时研判各种问题,积极应对突发状况,学院工作有序、平稳地开展。后续,学院将继续慎终如始,盯紧学生安全管理服务,全力保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