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子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受到表彰

发布者:矫菲发布时间:2020-08-14浏览次数:266


723-86日,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应惠济区政府、市委文明办请求,外国语学院“译心传承,文化守望”志愿服务团队部分成员奔赴一线,协助做好惠济区防控疫情境外输入涉外服务保障和管理工作,全力为郑州市疫情防控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工作期间,志愿者们不计个人得失,无私奉献,用专业知识为集中隔离的外籍人士提供翻译服务,做好各项沟通协调和日常生活服务,在外籍人士和防控工作人员之间架起一座沟通桥梁,精准、高效地助力外防输入工作,受到工作人员和外籍人士的高度赞扬。惠济区关爱中心的工作人员专程赠与一面印有“学子热心抗疫情 无私援助解难题”的锦旗和感谢信,真诚地对我校在抗战疫情期间给予的志愿服务表示感谢。

    以译抗疫,志愿有我,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外国语学院师生把所学与国家需要结合起来,迅速集结,用敬业、专业的态度,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