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云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者:魏敏敏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281

202069日到11日,外国语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成立院级答辩委员会具体部署远程在线答辩工作。为确保答辩顺利开展,学院制定了详细的答辩方案。

69日到10日,英语专业分为语言学、文学、文化、翻译四个小组,朝鲜语专业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各分为语言学、文学两个小组进行系级答辩。三个专业论文指导老师不辞辛苦准备好学生毕业论文纸质版,并一对一调查学生在线答辩条件和设备是否正常,确保学生顺利参加在线答辩。学院请相关技术人员对所有答辩场地设备进行调试和维护,保证答辩期间网络设备畅通。同时在答辩过程中,学院答辩委员会组长陈文凯、副组长张炎钰走访了各专业答辩现场,抽查学生论文并进行现场指导。系级答辩结束后,611日下午学院进行了院级答辩。

本学期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院针对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建立了“学院-系主任-指导教师”三级管理应急体制,实施本科生毕业论文“云指导”,齐抓共管,努力做到线上线下“同质等效”。下一步学院将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做好毕业论文修订、提交、归档及毕业论文总结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