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王国庆处长一行莅临外国语学院指导翻译硕士点评估工作

发布者:魏敏敏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463

68日上午,研究生处王国庆处长一行莅临外国语学院指导翻译硕士点评估工作。会议由院长陈文凯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副院长孙艳娜、边铀铀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边铀铀副院长首先汇报了我院翻译硕士点评估准备情况,详细介绍了我院翻译硕士点的发展环境与发展思路、生源及录取情况、教育评估指标完成情况,着重汇报了师资队伍整体结构与规划、专兼任教师的科研与翻译实践、教学基础设施、实习基地、培养方案与教学计划、教学管理机构设置、教学质量、学生素养及办学特色,并介绍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

王国庆处长对我院研究生教育与培养工作给与肯定,针对汇报答疑解惑,对于硕士点评估材料中存在的问题,结合我校理工科特色提出了指导和整改意见,并对下一步硕士点申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我院将进一步完善评估材料,更好地迎接评估,切实做好研究生教育培养与硕士点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