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踏征途 廉洁自律树新风——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者:矫菲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271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群体在毕业生文明离校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外国语学院于近日举办毕业生党员线上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廉洁文化的内涵、意义和对于毕业生党员的要求,并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党支部书记带头,通过分组讨论和个人分享的方式,教育引导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知敬畏、有底线,存戒惧,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第一步。要立足岗位勤勉工作,敢作为、能作为、善作为,在祖国各地绽放青春绚丽之花;要牢记自己共产党员身份,做表率、当先锋、树模范。

此次教育活动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举办,进一步引导了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立身、廉洁做事,争做合格党员,为党的事业蓬勃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