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春风已然至,共寻小确幸”蒲公英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王纯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211

 

 


近日,外国语学院英语1901班通过QQ群聊的方式举办了“春风已然至,共寻小确幸”的线上幸福小分享蒲公英素质拓展活动。外国语学院英语1901班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拉近寝室关系,分享各自小幸福为主题,组织同学们在寝室群进行默契小问答,然后在活动群进行小问答和幸福小视频的分享。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仅积极设计各种“小难题”,来考验室友们对自己的了解度,还积极地去搜寻生活中的幸福瞬间,不仅有定格一刻的蓝天白云,美食鲜花,穿透人心的欢声笑语,还有令人感动起敬的抗疫背影,通过分享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室友们的默契友谊,提升同学们发现幸福、感悟幸福的能力,促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建立良好积极心态,感悟日常生活美好。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传递默契友谊、快乐共享的精神理念,有效增进同学们发现快乐,传递幸福,也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在疫情居家期间心理自我调适能力。未来,我们将继续开展相关的心理活动,积极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为同学们收获阳光积极心态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