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百家笑谈分享会”线上蒲公英活动

发布者:王纯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167

                                              

 



 

 近日,外国语学院通过线上群聊方式开展以“百家笑谈分享会”为主题,为期十天的蒲公英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外国语学院19级英语专业共计8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趣味分享、传递快乐为主旨,共开展累积10日的趣味笑话分享,参与人员通过在群中打卡分享快乐故事、趣味视频或者心理健康书籍的方式传递欢乐,感受美好。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同学们放松心情释放压力,缓解不良情绪,在学习工作之余从书籍以及笑话中寻找生活乐趣,建立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同时在不同的故事中体味人生百态,从而寻找适宜的生活态度。

 本次活动鼓励参与者在线上讨论交流趣味分享素材,从中体会快乐生活、乐观心态的重要性,展现了生活中的多样乐趣,传递乐观生活、阳光心态的生活理念,有效增进同学们对乐观情绪的认识和对自我心态的建设调节,传播构建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思想风气,排解舒缓疫情居家期间产生的心理困惑与低落情绪,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积极面对生活的心理调适能力。此后,我们将密切关注同学们心理健康状况,引导传播积极向上的生活心态,进一步跟进做好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