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方少明组织廉政谈话

发布者:矫菲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600


202065日下午,副校长方少明组织分管部门科工贸公司、联系院系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廉政谈话。会议在外国语学院306会议室举行。科工贸公司、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集体谈话,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伟主持。

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廉政风险点,科工贸公司、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作了廉政发言。副校长方少明充分肯定了科工贸公司和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两个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廉政风险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新的思维、新的方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深入。他强调,一是领导干部要对党负责、对学校负责、对自己负责,珍视党对个人的培养和教育,不辜负党的期望和重托。二是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好示范表率,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层层压实责任。三是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加快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