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心理健康系列主题班会

发布者:王纯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68

    


为了解学生近期心理状态,帮助大家树立良好的心理健康观念,在特殊时期进一步提高班级凝聚力,5月下旬,外国语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全覆盖式召开了心理健康教育系列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系列班会以借助钉钉、腾讯会议、qq等多种平台,主题丰富多样,参与人数众多。朝鲜语19-01班从当代大学生常见烦恼为切入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健康心理”、“亚健康心理”、“轻度心理失调”和“严重病态心理”等概念,并为大家提供解决问题释放压力的多种方法。朝鲜语18-01班着眼快乐学习,分享健康快乐学习方法,共同展望美好未来,提高了同学们居家学习的积极性。英语19-01班带领同学们再次学习抗疫过程中的英雄精神,强化心理素质,坚定胜利信心,从而引导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促进心理健康。 

此次心理主题系列班会活动宣传了防疫相关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学生对自身心理状态的了解,有利于促进特殊时期学生的健康发展,为我院下一步继续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