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统一战线工作取得佳绩

发布者:魏敏敏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437

    


    58日,学校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2018-2019年度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外国语学院党委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郭歌、矫菲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加强理论学习,落实主体责任,制定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与党外人士联系交友制度》《外国语学院新闻发布“三审三校”制度》等。加强分析研判,完善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体系,定期召开总支委员会议,研究部署统战工作事宜。重视宣传引导,通过教职工大会、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总支委员会等多种形式,面向干部、师生进行统战理论政策宣传。积极开门纳言,听取意见,充分支持所在单位党外人士为学校和地区经济发展服务。开展各类主题教育,促进民族团结,在2019年河南省民族宗教知识大赛中,我院取得了参与率与平均分全校第一的好成绩。

外国语学院党委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统战部的悉心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在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广泛团结各方面的力量,为轻工业大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