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热潮

发布者:zzuli07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174





近日,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召开了全体团干会议,号召全体团员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团员青年以团支部为单位广泛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并展开热烈讨论,产生积极反响。

朝鲜语1801团支部支部书记张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不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我作为青年大学生立志成才的决心。在这个居家学习的特殊时期,我们虽然不能像北大援鄂医疗队那样在一线奉献自己,我们仍然可以以自己的方式为防疫贡献一份力量。他号召全体支部成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掌握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回报社会夯实基础。将自我的成长和国富民强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更加绚丽的青春篇章。

疫情暴发以来,无数外国语学院青年师生尽自己所能为战“疫”做出贡献,有积极参与基础防控工作的铿锵玫瑰;有以身作则、宅家学习的优秀学子;有捐款捐物的志愿者;有线上辅导的暖心人。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用实际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