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发布者:zzuli07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243



    



为响应国家号召,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防疫相关讲话精神,坚定打赢特殊战“疫”的信心,39日至3月10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观看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到各班的活动交流中。

我院结合学生具体课程安排情况,分批次组织同学们进行观看学习,并在视频学习后,组织全院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就思政课内容进行专题分享讨论。讨论会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防疫工作凸显了我国制度的优越性,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众志成城,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大家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辅导员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发言作出了回应,对大家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的行为提出了表扬,并提醒同学们继续保持必胜的信心,完成好当前线上学习任务,耐心等待开学。

本次思政大课观看、讨论活动使同学们对防疫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制度自信和民族自豪感,是一次效果显著的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