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信心,打赢战“疫”——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网络访谈

发布者:王纯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239


防疫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在科学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的基础上,为保证学生网课学习有序开展,外国语学院33日晚召开了网络访谈活动。

会上,辅导员老师向大家进一步通报了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推迟开学的最新通知,提醒大家仍然不可返郑、返校,引导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完成好“停课不停学”系列活动的相关学习任务。针对毕业生,辅导员老师提醒同学们把握时间节点,抓住网上应聘机会,为未来做好准备;针对其他年级的同学,老师引导大家树立积极的心态,重视但不恐惧疫病,展现出自己作为当代大学生的坚强和担当,遵守学校校规,有序上课,静待开学。老师与同学们就线上学习、时事新闻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访谈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我院老师与学生的心理距离,进一步解开了学生存在的疑惑,加深了老师们对同学们的了解,为我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