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心理工作语音会议

发布者:王纯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304

     


为了解学生心理状况,进一步做好防疫期间学生心理健康引导、帮扶工作,224日,外国语学院心理专职辅导员王纯老师召开心理工作语音会议,学院心理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老师向各位成员了解了学生反映的问题,对大家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她强调,特殊时期要尤其重视同学们的心理状态,作为心理工作学生干部,更要积极主动联系心理委员,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帮助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随后,王老师对下一步学院心理工作作出了安排和指导,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将心理工作落到实处,帮助到有需要的同学。会后,根据会议精神,我院于225日在学院公众号推送相关心理健康推文,进一步做好了心理健康宣传。

本次语音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心理学生干部的任务,细化了分工,为我院继续开展好心理健康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