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线上抗疫法制教育大会

发布者:王纯发布时间:2020-02-23浏览次数:96

为增强防疫期间学生的规矩意识和法律意识,引导学生分清是非,履行好公民意识,221日晚,外国语学院线上召开了抗疫法制教育大会。学工办副主任王纯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和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纯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部分大学生因擅自提前返校而受处分、个别人员因不遵守法律法规而受到处理的新闻报道,向大家强调遵守规定对于防疫工作的重要性。王老师提醒大家,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作为一名公民,要遵守社区规定、学校规定、国家法律法规,不信谣不传谣,树牢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思想。同学们在线上大会上分享了自己对守纪律规定的反面案例的看法,表达了遵纪守法、服从指挥的意愿。

本次线上大会再次强调了遵守规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法治意识,为我院防疫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