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防疫理论宣讲云班会

发布者:zzuli07发布时间:2020-02-23浏览次数:97

为坚定学生特殊时期防疫信心,引导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增强学生对国家防疫举措的了解,2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防疫理论宣讲云班会,专职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班会。

会上,王纯老师向大家送去了慰问,肯定了各位学生干部近期的工作。她以新闻热点为依托,与同学们分享了国际上对中国此次防疫行动的肯定、习近平总书记对防疫工作的有关讲话、防疫工作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等。针对接下来的工作,王老师对大家作出几点要求:第一,树立引导意识,做好班级舆论引导工作;第二,增强责任意识,切实落实学校安排的每一项任务;第三,坚定决胜信心,始终相信在国家的带领下大家能够战胜疫情。

会议最后,大家纷纷表示,防疫期间见证了国家、学校的得力举措,深深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作为学生干部自己也会坚决贯彻执行相关要求,会继续带领班上同学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理论宣讲云班会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加深了学生的担当意识,为我院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