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安全教育暨防诈骗教育大会

发布者:王纯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10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与引导工作,引导学生提高防诈骗意识,1月3日,外国语学院在教三楼104教室召开安全教育暨防诈骗教育大会。

   会上,学工办副主任王纯老师结合校园安全事故的具体事例,警示全体学生,要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意识,做好班级内部隐患自查、排查、安全引导和危机自助工作,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落实班级内部安全预警机制,切实保障班级学习、生活稳定有序,重点强调了寒假消防安全、治安防范、饮食、疾病防控和交通安全。此外,王老师还针对近期网络诈骗频发情况,向同学们进一步宣传了我校学工移动平台推送的防诈骗顺口溜,要求学生保护好个人信息,提高警惕,防范诈骗。

    本次大会引导广大学生敲响安全警钟,切实排查身边的安全隐患。随后学院还将通过主题班会、安全知识网络学习、新媒体宣传等多种方式来加强寒假安全教育和防诈骗教育,共同做好安全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