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发布者:王纯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11



12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三楼104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办主任王纯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当前我院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继就业动员大会后进一步强调了就协议书签订、档案转接、户口转移等同学关心的问题。党总支副书记孔祥娟老师围绕当前就业状况和工作重点,勉励同学们,给出几点建议。一是调整心态,积极主动,协调好个人诉求和就业现实的关系,实现早日就业;二是精心准备,把握节奏,统筹好考研复试准备和就业实习的关系,实现高质量就业三是要注意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谋划好个人兴趣和职业发展的关系,争取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此次大会还对即将举办的第六届外语外贸人才专场招聘和学校创业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就业工作促进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目标和方向,消除他们在就业中的困惑,为我院全面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